CHITORI

三水/千鸟
围脖→天塌下来有我推的脸顶着
黑叉(蓝鸟)→CHiTORIiiiii

© CHITORI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关于0101NSO】(这个人写这个东西的时候喝了假酒,语无伦次,逻辑不清请包涵)


这是一个让我活在梦里的展子,结束。 


(最后一张是动图,请在有wifi的环境下打开)


 好吧并没有结束。我的内心现在依旧全是波动。看了一眼自己手机,非常没出息的全是熊,熊,和熊。除了熊,就是,寮里同僚们的表情包……orz【本当にすみませんでした!


 这次辛苦主催布布了,每个环节都做的好用心,买买买和玩玩玩两不误。希望再办十年NSO!!!


 来答应1231的时候去帮忙的,然而等到被作业弄得快不能自理的我去到会场的时候已经,全部都弄好了【啊哈哈。我似乎除了扫了一圈本,就什么也没做了。结果就是去和大家见了一面,人还没有认清楚就跑去阴阳寮聚餐了。0101的早上还因为前一天晚上肝狗粮到爆睡被内内的消息提示震醒【。慌慌张张冲出门然后买好的签绘板没有带【。原本预计这次展子要出的本也不是你们拿到的那两本【。


然而,以上的这些,完全没有影响到我破一嗷现场的助助们的兴致!【譬如说摸到了叔佐和来光助的屁屁,搂了现场好多鸣人佐助的腰,还抱到了面码,哼哼!(人赢脸)


是的!我就是穿熊的那个!寮里人都嫌我这一组的鸣熊太矮了,我能怎么办啊,我也很绝望啊,也不是我想矮的啊!而且这种身高差,不就是,疾风鸣叔佐么!你们脑内豪车开起来啊!!!粮产起来啊!!!年下有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中间省略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好!(&(%……&*……


咳咳,正题。嗯。


这次收到了好多小哥哥小姐姐的投喂,谢谢你们!你们是我的救命恩人!但是在我想起来拍照的时候它们已经变成我手里的糖纸了【大约是我失去意识的时候把它们吃掉了。见到了内内二狗寨主魂总暮子尿太太ranpo太太安特太太白川太太248太太……【还有好多我不认识的。当时差点脑子一热就冲上去把你们掳走关起来【。


被一群仙女包围,我,想,升,天。(安详)


太太我喜欢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能在2016年萌上鸣佐真是太好了!是真的真的太好了!如果没有萌上鸣佐的话,我大概永远都不会遇上像你们这样一群可爱的人。能在2017的第一天就那么开心真的很谢谢你们!能够萌上鸣佐真是太好了!鸣佐真是太好了!!!


啊啊啊啊,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。


谢谢金主办了这个展子!


我是一个幸福的人!!!



后面几张图没有p真的不是我懒,而是沉迷吃本不想自拔。


最后的最后,也不知道说什么,就祝大家鸡年大吉吧!


2017也一起继续爱鸣佐!


希望再办10年nso!

评论(4)
热度(80)
2017-01-03